聒噪米格驴

一抔粪土演风流。无差不拆。

蛾子的礼物(2)

无差


  注意看,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这美得像油画一样的暖色调场景上这个童话风的妹妹头男人名叫蛾子。他在奔向他那只知道无休无止地钓鱼的同样留妹妹头的丈夫钓鱼佬。渐渐沉入了无垠的深远处。

  诶,真的很奇怪啊!奥伯龙他原本有一对五彩斑斓足以称霸幼稚园的超豪华翅膀在和外普蓝内湖蓝,点缀银刺绣的镶白绒的外袍在一起上下翻飞着,为什么随着视线的逐渐失焦……

  啊,刚刚在说什么来着?蛾子他是……总的来说还算是一个挺不错的人吧?风度翩翩的西洋贵族!虽然刚见面的时候,因为各种原因,他真的有点不靠谱(轻浮)的感觉呢!很开朗很健谈一个男人,很轻易地,一不小心就和他熟络起来啦!只是……总感觉他好像有什么心事呢!

  妖精王,对,我好像在这个什么都很奇怪的地方忘掉了好多东西……只有这竹林和溪水似往日里我熟识的一般,可总有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我好像从来没见过呢!穿着没见过衣服的各种各样的闹哄哄说的半句话也听不懂的蝴蝶蛾子妖精啊什么的……啊,我有和四不像去一个黏糊糊的地方去看“龙”哦,虽然好像完全不是我想的那么一回事……真的不是很懂,不过我钓鱼就是在等什么王吧!

  总之,在某时某刻,我,钓鱼的就遇见了他!那时,塔上那个人的小动物不知道从何出现,如同疾风如同骤雨也像个白松鼠般蹦蹦跳跳地叼过来一双鞋子。燕麦色的蛾子,赤脚的蛾子,暖洋洋笑容甜美的蛾子在追着它漫山遍野跑呢!现在一细想,那场面连四不像都被逗乐了!不过,还是后来我私下把蛾子里里外外弄了个遍看全面咯才发现……其实只需要给他翻个面就有完全不一样的花色呢!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