聒噪米格驴

一抔粪土演风流。无差不拆。

真理之豌豆与毫无虚假的公主

Caster: Mendel ·“Princess”


  Master,您问我为什么有时会自称公主吗?


这是因为xx█oo异星ÿ人理▒闻带█gs神yh抑制力▒ ●▒▒,Casters发现了★★的异常,如果放任不管▒奠基∞世界^beast?!ω╗……


  由于我作为英灵的神秘度▒ ▒,安徒生先生先ÿ▒后█ █,让我以“Princess of the Pea”中那位『理想中名副其实的公主』的存在形式得以补全了,才能与嘎勒底产生些微的联系。


  说起来,我和安徒生先生的年代的确相距不远呢,还有……豌豆,嗯,哈哈,对,就是豌豆。这也算是公主我和他之间的一点缘分吧!


  啊啊,植物j院……是呢,批评家们是这样说过呢……无论如何,那位王子寻觅到了他的『真正的公主』,我也,得到了自己所追寻的『真理』吧。

  豌豆,对公主我和孟德尔的存在来说都像根源一般……


宝具:豌豆公主的植物j院★!哈哈哈开玩笑的,公主joke~ (梵高:?)


 The Genuine Princess and The Hybrid Pea of Truth


     『真理之豌豆与毫无虚假的公主』



最后发现,大有问题。这位“公主”经常蹦出几句“至少不太符合安徒生写作背景里公主的用词”,一些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公主”有关的用语(多语言)。原来她是童话里故事里每一个“公主”的概念集合,已然厌倦了被“豌豆”亦或是别的什么东西来“验证”,被挑选,就这样拥有了足以现界的灵基,还捎上了孟德尔。

大半夜发疯帮fgo性转缝合孟德尔跟豌豆公主!

评论(1)

热度(2)